close

 

【圖:盧森堡之我猜是同恩要塞】

旅遊時間:2015.11.7-2015.11.8

旅遊地點:盧森堡市、克萊沃Clervaux、維安登Vianden

盧森堡之旅算是我到歐洲後第一次的一個人的旅行,只能說我每次一個人的小旅行好像都會有一些交通上的小插曲哈哈(伏筆來著)

這次也是走一個極隨性風,我什麼資料都沒查,就帶著旅遊書上火車到盧森堡了哈哈(我的300頁荷比盧旅遊書,盧只佔了大概14頁),車程約五小時。在歐洲搭火車是一件很奢侈的事,不是因為火車有多高級,是因為車錢真的有夠貴,我這趟車票就要60歐,火車就是一個會常常比機票還貴的交通方式,但好處是想帶什麼就帶什麼。

不知道是因為假日還是遇到什麼節日,我到的那天遊客中心跟我說公車都不用錢,就是搭到爽這樣。

我住Youth Hostel,一晚24歐吧,以青旅來說不便宜,後來發現去的朋友也都是待這家。

從YH一出來就是貝克地下要塞Casements du Bock,我是覺得一點也不地下啦,就是個碉堡,還滿特別的,沿路觀景台的風景也不錯。

【康尼徐走廊與貝特留斯河谷】據說是歐洲最美麗陽台

undefined

個人貝克地下要塞通道有點複雜,很像迷宮,但不緊張,因為一路上都有人,跟著人群走就對了XD

undefined

 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從要塞看出去長這樣(跟觀景台差不多哈哈

undefined

 

要塞的出口可以慢慢走到盧森堡市區,有很多商店跟餐廳,應該也是盧森堡人最多的地方。

(這篇真的事不知道該打什麼哈哈,因為之後的受困記才是重點)

我對盧森堡真的還好,沒有特別的愛,安排兩天真的非常足夠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後的受困記太過於讓人難以忘懷哈哈

這篇真的好廢但結束了,請期待受困記(下)

arrow
arrow

    莎拉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